今天是:2018-10-12 星期五 加入收藏|设为首页

行业快讯

您现在的位置是: 新闻中心行业快讯
    金昌市组织参加2018中国(甘肃)中医药产业博览会
    发布时间:2018-11-02 13:42:11 来源:本站原创 添加人:金科汇 【 】 【 打 印 】 【 关 闭

    10月11日-14日,2018中国(甘肃)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定西市陇西县举行。市政府副市长耿军率团参加博览会。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丁山、市卫计委、市招商局、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。

    本届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为期4天,以“传承创新,合作共赢”为主题,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。主会场活动在定西市陇西县,由开幕式暨主题论坛、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、专题论坛和实地考察等。开幕式暨主题论坛召开后,副市长耿军一行参观了展馆并见证签约。本届博览会我市共邀请八冶康颐医养公司、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、甘肃馥蕾歌香草开发有限公司和金昌正和元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企业参加,参展企业设置了中药材产品、康养食品、旅游产品等,共展出中药材原料6种,中药饮片15种,薰衣草香薰系列7类26种,养生保健产品7种。耿市长一行先后观看了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系列专题片、查看了龙归、黄芪、枸杞等中药材系列产品,并详细听取了市卫计委和各参展企业关于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。

    此次博览会全方位、多层次展示了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前景,将为我市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、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,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提供重要契机,同时对相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全方位宣传,吸引广大投资者洽谈合作项目。在此次博览会上,市卫计委与北京壹佰壹拾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就“中医文化创新基地”项目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,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,主要涉及中医药文化发展推广、中药饮片的批发零售及种植、中医诊所连锁、中医药文化教育培训、中医药保健养生服务等系列中医药产业项目,从药品、医疗、教育、旅游等多方面提供中医养生医疗服务。同时,将中医养生与区域旅游、历史文化结合,深入开发中医养生文化。该项目授牌仪式已于10月19日在我市举行。

友情链接

CopyRight © 北京金科汇中医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. 渝ICP备18014748号-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5号依斯特大厦601室 电话:18519596126 邮箱:Emai:jhshtcm@163.com